Monday, August 1, 2016

黄培根:处理民生问题 柏拉旺社区中心运作

右起为林财耀、黄培根、刘强燕及郑爱鸰展示图书馆的书籍。

(诗华日报诗巫7月31日讯)由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所倡导的柏拉旺区社区中心已正式投入运作,除了作为社区中心外,黄培根的服务中心也迁入该中心,协助民众处理各项的问题。

设图书馆补习中心
黄培根表示,柏拉旺社区中心设有一座图书馆,同时,也兼作补习中心。
他希望诗巫人民能捐助,尤其是捐献适合于儿童阅读的书籍。
他指出,柏拉旺社区中心没有政治色彩,中心的设立,是希望有更多的诗巫人参与社区的工作,并不分种族、肤色的服务人民。
寻求义工推动工作
他称,在中心操作后,该中心也在寻找义工,以协助推动各项社区的工作。
黄培根希望父母们鼓励他们的孩子投入社区的工作,以帮助他们的孩子成长,作个有爱心的青年。
他称,该社区拟推动各项的文化的工作,如中国的书法、学习伊班、摄影、绘画等。
为清贫孩子提供补习
对于该中心的补习,他说,这是要给予贫穷的孩子补习,由于该中心是非营利机构,因此,能为多少的学童补习则需胥视补习老师的数目。
他也希望砂州政府能仿效雪兰莪州政府,在每个选区设立补习中心,给学生免费补习。
黄培根说,砂州的许多选区还没有图馆,他希望在社区中心设立图馆,能有抛砖引玉的作用,冀望政府能设立更多的图书馆,鼓励人民阅读。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