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斗争到底 赢回正义 巫行动党挺林冠英

诗巫行动党全体支部与党站在同一阵线,全力支持中委会一切的决定,共同对抗国阵政治迫害手段。

诗巫行动党七个支部也矢作为党秘书长林冠英的后盾,坚决捍卫民主,坚守原则,绝不向意图毁灭国家前途的恶势力低头!
“我们将与冠英一起斗争到底,赢回正义。”
诗巫行动党称,“本着爱国家,爱人民的基础原则,我们不容许国阵继续使用龌龊的政治议程来‘消灭’在野党的领袖,国阵透过政治迫害来铲除政敌的手段已经成为大马政坛的一种另类的文化,行动党绝不容许这种祸害继续在国内盛行。”
诗巫行动党七个支部是于今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的表示。该七个支部为诗巫支部、柏拉旺支部、南兰支部、南甲支部、双溪美禄支部、新珠山支部及武吉阿瑟支部。
该七个支部指出,林冠英被控贪污是政治迫害,该党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购屋一事,原本只是单纯的一宗购屋交易,可是在国阵有心的布局下却可以将之演变成一宗轰动的贪污案。购屋变贪污根本就是国阵变相的逼害行动,最终就是要透过下三滥的手段来达致夺回槟州政权的目的。国阵政府违常理的出动总检察长阿班迪来带领整个提控的程序,就是要动用最大的力量将林冠英置于死地,也是国阵精心策划政治迫害行动的最佳佐证之一。
首相转移视线
诗巫行动党也指首相期通过此转移视线,一马丑闻案(1MDB)轰动全世界,在美国司法部通过被盗资产恢复行动提出诉讼,以查封和充公通过一马公司(1MDB)从大马人民盗取、舞弊或诈骗的高达10亿美元的美国资产后,大马一夜之间成为一个盗贼国,并且沦为全球最贪污的国家之一。
诗巫行动党称,林冠英被控贪污一案正是试图转移一马丑闻的最佳障眼法之一。
诗巫行动党也全力支持林冠英继续领导槟州,在没有权利干预执法单位调查的情况下,首长停职的举动根本就是多此一举。相比之下,在面对国际一马案丑闻缠身的首相纳吉更应该停职接受执法单位的调查。因为各单位在首相的管辖下,在首相可以左右这些执法单位的前提下如何能够全力的针对一马弊案展开调查?
对于还政于民,诗巫行动党称,在槟州面对国阵种种的政治迫害之际,举行闪电大选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解散州议会举行州选举,将推选槟州领导的决定权交在人民的手上。在民主社会的国家,唯有透过选举的过程才能彰显民主的真谛。选举的结果也将是一个国阵和希望联盟的一项公投来窥探人民的意愿;闪电州选解救的不是林冠英个人,而是解救槟州免于落入贪腐和极端的政权手里。反之希望联盟的胜出将可以捍卫人民首长林冠英的清白,让希望联盟继续推行福利州的政策来惠及人民。
行动党也挑战首相纳吉举行闪电大选还政于民。当国家面对轰动全世界一马弊案丑闻之际,人民有权利透过选举来选出人民心目中的领导来解救国家。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