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巫中央医院车位难求 培根吁建多层停车场

行动党砂州副主席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认为,诗巫中央医院急需建设一座多层停车场来解决民众无处泊车的困境。

他说,做为砂州中区最大医院诗巫中央医院,多年来一直都面对泊车位不足的困境,在求诊者日益增加的情况下,这项悬而未决的问题日趋严重。
他表示,许多求诊者或病患家属在无处可泊车的情况下,被迫将车子停放在路边,甚至是转弯处。胡乱停车的举动不仅造成交通阻塞,更严重的话可能阻碍医护人员的救援工作。
他称,虽然,院方执法单位有在特定的区域安置警示护栏或警戒线,甚至对违规者开出罚单或将轮胎上锁,但是这些举动根本无法解决问题,因为来访者还是必须在医院范围内泊车。院方的对付行动顶多阻止少部分的民众违规泊车,可是却激起更大的民怨。故此,相关单位必须重视这项基建的缺陷,尽快寻求解决方案而不是置之不理。
黄培根今发表文告称,行动党收到许多关于这方面的投诉,也在议会里外要求政府解决这个问题,无奈政府未有进一步的行动,对民众的困境未予解决。这根本是联邦政府无视砂州人民的问题。
他偕同助理针对医院泊车位短缺问题,亲身前往实地视察。
首长受促争取拨款
他认为,诗巫中央医院是砂州第二大医院,服务范围包括诗巫,加帛,沐胶,泗里街和木中5大省份。而且也接受从加那逸,砂拉卓,达叻,达佬等附近县区的病患转诊。甚至是民都鲁医院的紧急患者也可以转至诗巫医院就医。由此可见,诗巫中央医院的服务涵盖整个砂州中区,扮演着重重的救援角色。
他称,服务范围如此庞大,政府没有理由漠视人民的利益,拒绝在诗巫中央医院范围兴建多层停车场来容纳民众的交通工具,况且这也是诗巫人民多年来期盼政府实现的一个利民的基本建设。
他呼吁砂首长阿迪南以实际行动来协助砂中区人民摆脱泊车位短缺的困扰。首长应立即向联邦争取拨款,在全国大选前落实兴建一座可以应付需求量的多层停车场来解决民众无处可泊车的困境。
“倘若,连这就基本及最迫切需要的基本建设都无法供给,那么以阿迪南为首的砂州政府又能够为砂州人民带来何等的发展?诗巫陞市的愿景何时能够兑现?人民对这样的领导团队又能抱着多大的期望呢?“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