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游子买不起贵机票返乡 砂政府忽略中区人民

(诗华日报2月6日讯)行动党砂州副主席黄培根表示,阿迪南虽然说了许多人民喜欢听的话,但是,却不能保障中区人民在新年时,获得较便宜的机票,回家与家人团聚。
他说,父母及年轻人关心的是机票贵,不能回家团圆,并质问州政府,为何不能保障中区人民的利益。
进入砂州领空,需要获得州政府的批准,他质问阿迪南,有此条件,为何不为了中区人民的利益,与航空公司谈商,让中区人民享有公平的机票价。
隆巫机票叫价破2000
他于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来回吉隆坡、诗巫的机票超过二千令吉,阿迪南不能给中区人民更便宜的机票,首长还能带给人民什么。
他称,当他把这课题带入州议会时,助理旅游部长却说机票由市场决定,这是否意味着,政府允许航空公司把机票涨至5千、1万令吉。
他说,砂州与西马的往来,航空是唯一的途径。
他也批评黄顺舸就开放领空寻求30万人民签名的行动,作为一名州内阁部长,这小事都争取不到,还选他做什么。
他称,阿迪南说“你帮我,我帮你”威胁人民,与纳吉首相没有差别,若阿迪南以此作为拨款资助华校的条件,他不明白华社要的是什么。
对于阿迪南表示承认独中文凭,他要问,州政府聘请了几名持独中统考文凭者。
他说,承认独中统考,间中附带的条件是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国语科需优等,在不能报考国语单科时,考生被迫报考全科大马教育文凭考试,这不等于人民可以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申请公务员职位,何需独中统考。
因此,他希望人民了解,州选不只决定谁来当首长,也维系着谁将入主布城,砂州选举是改国运的州选,投阿迪南就等于投纳吉。
右起为林财耀、叶海量、黄培根及林秀霞影于新闻发布会上,并趁华人新年向大家贺年。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