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黄培根:新春团拜斥反对党 黄顺舸行为欠妥当

(诗华日报2月13日讯)行动党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表示,比起首长在华团团拜上的个人宣传和献唱作风,砂州第二财长暨地方政府及社区发展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不尊重主办当局及出席者,选择在团拜上开声指责反对党的演说内容是一种失当的做法。
黄培根说,黄顺舸指在过去两次州选举中,大多数华人投票予反对党,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两极化种族政治,这种的现像是必须给予纠正的。
对方也指,反对党在两届的州议会里,除了叫嚣声大外,并没有很大的作为。
黄培根表示,团拜的场合旨在要团结各族人民,但黄部长的做法已经让团拜失去了意义。
他今午在诗巫行动党假百乐门酒店特设的年宴上发表的谈话
“如果那是联民党的场合那还没问题,但那是华团的团拜,首长就显得有政治智慧了,只宣传自己,要大家再支持他五年,然后就是献唱了。”
他形容黄部长在团拜上开声指责反对党时,其实已令当晚的一些出席者有同感,此举有欠妥当。
他指,在团拜的场合里,黄部长的这番讲词是以政治来分隔人民,而在座的反对党议员犹如被绑在那里,不能吭一声。
他意有所指的表示,团拜献唱的当晚首长得了掌声,反之黄部长却相反的。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